乌兹别克斯坦安集延州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23/12/29 11:30:29 | 阅读次数:

12月28日上午,乌兹别克斯坦安集延州副州长哈姆拉耶夫∙博蒂尔江,乌兹别克斯坦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贝克佐德∙巴霍迪罗夫一行5人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蒋林,国际部负责人以及我校乌兹别克斯坦籍留学生代表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国际部负责人主持。

蒋林对博蒂尔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与乌兹别克斯坦高校及科研机构在人才培养、联合考古、平台建设、文化交流等方面的丰硕合作成效。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会谈,双方携手探索更多合作机遇与具体项目,共同培养具备创新思维和复合技能的专业人才,为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中乌命运共同体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哈姆拉耶夫∙博蒂尔江介绍了安集延州的地理、经济和产业现状以及未来发展潜力等,他表示,中乌两国在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源远流长,中国企业与安集延州经贸往来密切。他希望借此次来访在教育领域与西北大学共同探索国际中文教育、地质及考古学科、校企联合等方面的合作潜能。

会后,代表团一行与我校乌兹别克斯坦留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图/ 马骞)

会场

安集延州副州长哈姆拉耶夫∙博蒂尔江讲话

校党委书记蒋林讲话

赠送纪念品

合影

原文链接:https://www.nwu.edu.cn/info/1185/34422.htm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最新消息 > 正文

русский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