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名国际学生受聘2021届校友亲和使者

发布日期:2021/06/14 14:41:01 | 阅读次数:

   6月11日,我校2021届校友亲和使者聘任仪式在长安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常江,学工部、研究生院、国内处相关负责人,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202名校友亲和使者参加了聘任仪式。

   会议宣读了2021届受聘的校友亲和使者名单、西北大学校友总会致2021届毕业生的一封信,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和祝福。常江副校长代表学校向毕业生及新任的校友亲和使者深情寄语。

   随后,学工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为2021届校友亲和使者本科生代表和研究生代表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我校四名毕业国际学生受聘本届校友亲和使者,他们分别是印度籍博士毕业生冠秀杰、越南籍博士毕业生陈秋贤、埃塞俄比亚籍本科毕业生美丽和马来西亚籍本科毕业生李竟维。

   校友始终是学校最热情的关注者,最坚定的支持者和最重要的依靠力量,更是促进学校不断创造辉煌的不竭动力。国际学生校友亲和使者作为母校与本国学生之间的纽带,将心系西大、情牵西大,为学校未来发展与建设建言献策、添砖加瓦,同时也将为两国之间的友好合作与交流发挥积极主动性和能动性。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L9Q68HL\Desktop\117A529CF175C979B306B0DAEA1_25AF560C_12E49C.pn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L9Q68HL\Desktop\2460E0E1ED70E4FC4DB60F00D5D_FB112222_1087B7.png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русский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