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萨克斯坦分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7/03/24 00:23:20 | 阅读次数:

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哈萨克斯坦分公司招聘以下岗位:

.png

联系人:王璐

电 话:0379-64866030

Email: t-wanglu.lpec@sinopec.com


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Sinopec Engineering(Group) Co., Ltd.(英文缩写SEG)是由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控股的、大型综合一体化工程服务商和技术专利商,是中国最大的工程建设企业之一,也是全球十大承包商之一。2013年5月23日在中国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港交所代号2386。公司网址:http://www.segroup.cn。

公司凭借60年的行业经历和专业技术的持续创新,在设计和建设大型、复杂的炼油、石油化工及新型煤化工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在中国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

公司具备同时执行20个以上大型EPC总承包项目、年完成设计投资额165亿美元的生产能力和经营规模,并拥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炼油全系列技术和乙烯裂解炉、聚乙烯、聚丙烯、丁二烯等化工成套核心技术,以及较为完善的施工技术和工法体系,可自行设计、建设单系列的千万吨级炼油厂和百万吨乙烯工程。

公司从1990年开始进入国际市场,在中东、非洲、南亚等地区承担了多个炼油和石油化工工程项目,累计完成合同额逾100亿美元。


SEG哈萨克斯坦分公司简介

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inopec Engineering(Group) Co.,Ltd.,或简称SEG)哈萨克斯坦分公司,于2010年2月9日注册成立。公司下设8个部门和三个项目管理部。

公司正在承担执行阿特劳炼油厂石油深加工联合装置建设项目,目前项目已进入开车策划阶段,项目建成后将提高哈国原油加工深度,有效延长哈国天然气化工产业链,促进哈国石化工业的升级换代,提高阿特劳州的经济综合实力。

阿特劳炼油厂石油深加工项目

项目内容: 240万吨/年催化裂化装置;44万吨/年液化烃气体脱硫装置;130万吨/年催化裂化石脑油选择加氢装置;40万吨/年催化裂化轻质石脑油醚化装置等12套工艺装置,共60个单元。

合同工期:项目于2012年12月20日开工

业主:阿特劳炼油厂股份有限责任公司

承包商(EPCC):中石化炼化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EG)

日本丸红株式会社(MC)

哈萨克斯坦JSC OGCC KazStroyService (KSS)

专利商:AXENS, UOP, FOSTER WHEELER

FEED基础设计商:哈萨克斯坦KGNT设计公司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最新消息 > 正文

русский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