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位以待----华创天元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7/09/11 10:52:15 | 阅读次数:

中国航天华创天元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华创天元公司是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航天科工海鹰集团三方投资,于199712月在廊坊开发区注册成立的公司,目前注册资本47500万元,经济规模已超过10亿元。

公司主要生产经营钢骨架聚乙烯塑料复合管及管件、钢带增强聚乙烯(PE)螺旋波纹管和多重增强钢塑复合压力管及管配件。目前,公司以廊坊生产基地为中心,以新疆、江苏、长春三个控股公司为外延,辅助建立卫星工厂,已经形成辐射全国的营销供货体系。

公司钢塑复合管产品已经覆盖大陆地区所有省份,在实现“管通全国”基础上,在香港、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南非等国家和地区建立办事机构,初步搭建起涵盖东南亚、非洲、大洋洲、南美洲等区域的营销网络体系。产品先后出口到印度尼西亚、阿尔及利亚、马来西亚、阿根廷、加纳、刚果(金)等33个国家和地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最新消息 > 正文

русский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