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为中国政府奖学金生、西大丝路奖学金生 举办入学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17/10/17 15:23:30 | 阅读次数:

    为了加强管理,培养留学生的优良学风,发挥奖学金生的积极带头作用,帮助新老奖学金学生了解中国政府奖学金和西大丝路奖学金政策以及学校学院相关规定,10月13日下午,我院在教学6号楼6112教室为所有在校奖学金生举办了入学教育讲座,一百多名奖学金生及我院院长、副院长、留学生管理办公室、招生办公室、汉学系、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和老师出席并参加了讲座。

  任惠莲院长首先致辞,她激励奖学金生严肃对待学业、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张晓刚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留学生宿舍情况并希望大家能共同建设、维护好宿舍环境。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以PPT的形式介绍了西大环境、奖学金制度、中国法规法律、校规、学习及生活管理各项规定。入学教育在最后还设置了答疑环节,相关老师现场解答了奖学金生们提出的各类问题。

  目前,我校秋季留学生474人,其中本科201人、硕士87人、博士61人,学历留学生占比73%。留学生学历教育,培养高层次人才,对促进学校国际化建设和“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undefined

院长任惠莲致辞

undefined

会场

undefined

师生合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最新消息 > 正文

русский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