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走进企业系列活动-国际港务区 创业讲解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7/12/06 16:19:41 | 阅读次数:

2017年12月1日,由国际港务区自贸办主办,西北大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银弹谷创客空间、西安祥龙航空票务有限公司协办的创业讲解分享会在国际港务区港务大道7号启航公园五号众创空间举行。港务区自贸办主任、弹谷创客空间优秀创业代表以及我校来自塞尔维亚、乌克兰、俄罗斯、土耳其、韩国等国的30余名国际学生参加本次创业讲解分享会。

undefined

国际港务区5号众创空间合影留念

抵达港务区后首先参观了银弹谷5号众创空间,观摩学习了中国企业运营模式,通过与众创空间内各个企业代表交谈,了解企业的服务内容、创业历程以及发展方向等。在随后的分享会上,陕西联合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外贸平台专家钟玉平、西安优智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吴昊先生、西安桑树叶创意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以及西安帧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洋先生为留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以及业务范围,希望未来有兴趣的留学生们可以加入自己的团队,并且将业务拓展到海外。最后留学生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所有企业代表以及自贸办艾浩主任进行了提问。

undefined

参观西安帧光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办公区

undefined

参观优秀企业并进行交流

undefined

undefined

聆听分享

通过此次活动,国际学生们进一步了解我省相关就业政策,深入了解西安自贸区创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及信息,拓展、更新在华就业创业的思维与理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最新消息 > 正文

русский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