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秋季开学工作安排布置大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18:35:14 | 阅读次数:

8月27日下午,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对秋季开学工作安排进行了安排布置。

张银仓副院长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布置了国际学生开学报到相关事宜;高淑君副院长传达了陕西省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布置了秋季开学教学工作安排。

任惠莲部长(院长)强调,部院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做好新生报到工作;要注重案例教育,加强国际师生的心理健康辅导。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在新学期要认真对标年度重点目标任务,积极总结疫情常态化形势下的对外交流合作特点,加强岗位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创新意识、大局意识和国际化意识,积极作为,创新举措,加强内涵建设,变被动为主动,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最新消息 > 正文

русский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