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任命张熠同志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

发布日期:2021/11/25 20:36:44 | 阅读次数:

窗体顶端    11月25日上午,学校在太白校区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振海出席会议,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部(国际教育学院)部长(院长)任惠莲主持。

首先由李振海宣读了学校干部任命文件,任命张熠同志为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随后张熠表态发言,她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部(院)领导同事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尽快转换角色,投身新的工作岗位,坚守纪律规则,虚心学习,补足短板,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任惠莲代表国际部(院)班子发表讲话,感谢学校对国际部(院)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部(院)干部成长进步的关心,同时欢迎张熠同志加入国际部(院)班子团队,希望她能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岗位,和班子成员紧密配合,积极主动谋划工作,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希望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积极工作,推动国际部(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李振海对国际部(院)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期望。一是要加强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学习新时代的新理念、新要求,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的理念和方法,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加强自我能力的提升;二是要加强团结,团结出成绩,团结出战斗力,希望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要团结一致,同心同向,同频共振,把国际部(院)建设好;三是要加强担当,敢于担当是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之一,国际部(院)的广大教职员工要树立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脚踏实地做好外籍(港澳台)师生的服务管理工作,为学校的国际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最新消息 > 正文

русский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