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Ce3+,Pr3+,Eu2+激活的发光材料及其在显示和探测方面的应用

发布日期:2014/05/17 13:50:18 | 阅读次数:

时间 地点
报告题目:Ce3+,Pr3+,Eu2+激活的发光材料及其在显示和探测方面的应用

报告人:梁宏斌 教授

报告时间: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下午3:00

报告地点:物理学系三楼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

梁宏斌,中山大学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光电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稀土发光材料研究,现为中国物理学会同步辐射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稀土学会发光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物理学会发光分会《发光学报》编委。2005年至今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5项、重大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子课题1项及几项广东省及广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和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近3年在本领域重要国际期刊发表研究论文40篇,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5件。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活动 > 正文

русский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