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阿拉伯之春事与愿违的原因与启迪

发布日期:2014/05/17 13:36:44 | 阅读次数:

时间 地点
西北大学“侯外庐学术讲座”第三十四讲

题 目:阿拉伯之春事与愿违的原因与启迪

主 讲:殷罡

时 间:5月21日(周三) 15:00

地 点:西北大学太白校区6112教室

主 办:西北大学社科处 历史学院

报告人简介:

殷罡,社科院西亚非洲所研究员、中国中东学会常务理事,无党派人士,中国最有影响的中东问题专家之一。曾向有关部门递交了数十篇内部分析报告和对策建议,参加过百余次重要的国内外学术交流,在中央电视台做过数百次中东局势对话节目,在主要报刊发表过数百篇中东局势评论,为各地高校和党政机关做过百余次中东问题讲座,并接受过国外媒体百余次采访。曾多次到以色列、巴勒斯坦、埃及、利比亚、土耳其、伊朗等中东国家访问研究,熟悉中东事务,多次获社科院优秀科研成果奖。他对中东局势和大国中东关系的分析有理有据,观点犀利,受到学术界、政府职能部门和广大受众的欢迎和重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活动 > 活动 > 正文

русский 中文